九玖焉

00後小天才
lofter作家
認為沒有意義的事
有時後也是一種意義
永有天馬行空的想像力
常常被朋友吐槽想法太多
歡迎認識交流 您的愛心是寫文章的動力

楔子

契子

  外面的嘈雜聲,卻不影響著我的世界一片安靜。突如其來的手機的震動,我心裡也跟著蕩起了漣漪。

  對面的房間,再次傳來我爸和那個女人的呻吟聲。

  這也讓我想起了你從前在我耳邊呢喃著愛我,慢慢把我融入你的身體,你的吻透徹著我的每一吋肌膚。你告訴我今天的事不要告訴別人,我心裡明白了,即使知道你在沾花惹草,多次跟公司的女同事曖昧,你卻告訴我你只是要換個口味玩玩而已。

  這時的我忍不住,笑了但好像也哭了,當初那個會為了我想把成績提上去,想賺很多錢的男生。

  如今卻為了金錢地位,愛慕虛榮,每天紙醉金迷,拋棄了自己的尊嚴,忘了自己的初衷。

  我後悔了,我希望你跟朋友去泡網吧打遊戲,希望你不學無術,希望你去打籃球,至少這些逃避現實的方式而已,並沒有沉迷 。

  但一切都來不及了,直到你又一次把我推給他,我又明白了,這一切只是你在玩弄我,我真可笑,一次一次不停的欺騙自己。

  他只是輕輕的把我凌亂的長髮勾到耳後並沒有碰我,這時我對他竟有了一絲心動,我從前怎麼沒看上那麼優秀的他,我們約了下次見面。

  而你的電話我在也打不通,訊息在也沒回過我,你消失了,也搬家了,我卻等著手機裡的訊息,不知道等的是你還是那個他。

评论

热度(5)